CIMG2234.JPG

早上表哥要借我車讓我去7-11,
一開始我以為是擋車害我都結巴了,
還好是塑膠車~而且還是HONDA的酷耶XD

不過輪胎看起來感覺怪怪的就是了,
跟台灣的不一樣@@

CIMG2235.JPG 

離我們家超近的就有一家7-11,
聽說現在全泰國大概也有兩千多逼近三千家的7-11了。

CIMG2237.JPG 

店裡不論是飲料、麵包還是殺毀的,
種類都好多好多、也擺的好滿好滿,
我表妹有一百六耶,
飲料還高過它的頭那麼多= ="
所以我一點也沒有打算要逼近它的意思。
(萬一想要又拿不到就囧了)

CIMG2243.JPG 

泰國7-11店員的制服是白底綠色細直條紋的,
我懷疑這個店員是日本派來的間諜="=

CIMG2244.JPG CIMG2247.JPG CIMG2250.JPG CIMG2251.JPG CIMG2252.JPG CIMG2253.JPG

滿滿滿什麼都滿滿滿,
店裡什麼都有賣,
連專輯、DVD都滿滿的一牆,
書也不少呢,
雜誌一區、童書一區、騎它哩哩叩叩我看不懂的也占據了一個角落。

CIMG2246.JPG

物價和我們差不多,
有比我們便宜一點點啦,
小條的牙膏幾乎都十幾塊出頭而已。
p.s.泰銖和台幣的對換現在差不多是1:1

CIMG2245.JPG 

我好想把這一區的東西都買回家用看看好不好用XD
前陣子在屈臣氏出的凡士林乳液,
一樣大小在台灣好像要賣到80、90,
這邊是一罐63。

我覺得這裡7-11有好多小size的各式保養品、彩妝、清潔和醫療等等,
種類很多很齊全,
而且也不貴幾乎都在100以下,
害我馬上就買了好幾種洗髮潤髮還有洗顏隔離等等的回家用用看XD

CIMG2255.JPG

店員很親切,
而且他長的有點像九蛋我覺得,
可是我幫他拍照的時候他好像有點不自在笑不出來就有點不像了,
話說他明明是泰國人卻比九蛋白呢@@

CIMG2275.JPG

話說人家泰國7-11也有在玩集點這種東西呢,
也是40元集一點,
而且人家貼紙還比較高級哩~!!
背景都會bling bling的@@

米奇和米妮是一點的,
小熊維尼和跳跳虎是三點的,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哩?
因為我第一次進這家7-11就瘋狂的消費了五百塊=..=
包含我自己的東西還有買給小姪子一堆的零嘴飲料。

CIMG2282.JPG 

7-11打出來的發票,
酷吧,
我完全看不懂=..=

當我在問我小表妹洗精和潤髮乳的泰文時,
我的小姪子在另一頭把餅乾給拆了...
沒關係,表姨買給你...

CIMG2266.JPG 

POCKY超便宜的只要15元,
小罐牛奶也只要10元,
而且跟林鳳營差不多好喝耶!!!:目

CIMG2287.JPG 

這是我朝思暮想最愛的MILO巧克力,
台灣只有巧克力餅乾和沖泡飲品,
一在7-11看到馬上喜極若狂的三種SIZE都買了XDDDD

話說我好像沒在7-11看到健達耶@@
不過沒關係,
有MILO就夠啦XDD

CIMG2288.JPG 

這是在台灣沒看過的洗髮精,
在眾多的泰文商品中居然出現了日文和中文,
買回來試試看!!!

CIMG2289.JPG

小表妹推薦的潤髮乳,
其實這系列有三款,
因為我覺得我的頭髮比較乾燥還會毛,
所以她叫我選這罐。

我還分不出潤髮乳和護髮乳,
過陣子我分得出來之後再去敗別的旅行組來試試看XD

CIMG2291.JPG

本來想要買罐卸妝的因為我忘了帶,
但是泰國的商品標示幾乎都是泰文連英文都很少,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找,
只好先選這罐,
想說畢竟是露得清的,
先信任你一下好了,
而且我也沒看過這個包裝,
試試看吧:目

CIMG2293.JPG

然後這是隔離霜,
SPF50、Pa+++,
我真的很怕我回台灣會整個人焦掉=..=

7-11真的好好玩XD
而且人家還有現打的冰沙跟現做的鬆餅耶,
看起來超好吃的,
可是因為我已經買很多東西了只好下次囉!!

一定還會再去!!!
因為我沒有買超便宜的白蘭氏馥莓飲(泰銖35)和養顏美容的i-Healti Q10飲料(泰銖25)XDDD

網路上看到這兩篇介紹的東西還蠻多相同的:

【曼谷客】7-11必買美味。


【阿昌哥】泰國7-11便利商店必買十項產品。

 CIMG2257.JPG

這家7-11和加油站是一起的。

CIMG2258.JPG 

泰國95現在的油價是一公升27.14,
不知道台灣現在是多少??

不要問我其他是什麼油,
因為我也不知道。

CIMG2261.JPG

我舅爹家。

CIMG2262.JPG CIMG2263.JPG

回到家發現一台超粉紅超blong的歐都賣,
真的好閃= =" 

現在是泰國時間四點,
又下雨了。


小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 00
  • 表姨買給你"....這句話太酷了~
    我笑爆了...小刁你好老喔!!
    連7-11都可以買500多塊...
    真的很敗家...= =
    中國不標準油價..*95 1L/圓
  • 有啥好酷的= ="
    的確是這樣啊..

    啊有些東西台灣沒有啊,
    更何況又不是全我的,
    還有一堆我小姪子的零嘴飲料哩!!

    你在打啥= ="

    小刁 於 2010/01/29 13:15 回覆

  • # 00
  • 怎麼妳舅爹家看起來像是雜貨店...
    泰國的紫外線指數比台灣高...
    等妳回台灣應該會比我還黑...
    那台小粉紅ㄅㄨㄅㄨ太炫了...
    我可以跟他換車嗎??
  • 我舅爹家是賣汽車零件的啦!!

    比你還黑也太誇張了喔= ="

    那不知道是誰的,
    我偷偷拍了就趕快跑掉了XD

    小刁 於 2010/01/29 13:17 回覆

  • # 00
  • 95 1L/90.2圓
  • 你到底在幹麻?

    小刁 於 2010/01/29 13:18 回覆

  • 小兼
  • 我邊看邊笑 這太好笑哩吧
    結果妳是去泰國Shopping的喔
    哈哈哈 感覺回來會變成黑人!?
    這樣可以跟黑人[蘇XX]搭檔哩耶
    不過感覺真的還不錯耶=ˇ=+
    話說最後那台機車的車頭燈好炫@口@
  • 好笑嗎?我怎麼不覺得?~"~
    喜歡的話可以天天收看,
    我天天更新(笑)

    我也是不太想喔...
    話說我舅爹家有一隻狗好黑好黑,
    比蘇郁恩還不感光,
    我叫她偶咦(芋圓的台語)
    超好笑的啦XDDD

    嘿啊,酷吧!!

    小刁 於 2010/01/29 13:21 回覆

  • 小寶貝
  • 阿刁小寶貝
    我也要馥苺飲啦
    也太便宜了吧!!!!!
  • 你喜歡喝啊?
    我看看我回去的時後行李箱還有空位就幫你帶XD

    很便宜嗎?
    我之前沒注意所以沒概念@@

    小刁 於 2010/01/29 13:22 回覆

  • # 00
  • 沒有...就只是說一下台灣的油價....= =
  • 我知道阿,
    我在笑你看不出來嗎?哈哈!!

    小刁 於 2010/01/30 11:25 回覆

  • # 00
  • 你竟然敢笑老人...= =
    會有報應的...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