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姑婆,
她很喜歡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把一大杓的飯加進你碗裡,(硬塞)
好像很怕我們吃不飽,
有時候常常搞的滿地是飯XD



她真的好可愛喔我天天都幫她拍照:目



其實她蠻老的了,
但除了重聽之外身體都還算硬朗:)



我的外婆和小阿姨:)



我的舅爹舅媽。



我的大表妹秋蕊和她老公one。



她兒子已經兩歲多了,
這小孩很可愛但脾氣不好。



他說他很熱。



我的表哥,
是真正的哥哥,
脾氣很好也很照顧妹妹,
他叫黃正德,
我真的好喜歡他,
真想把他打包回台灣:目



這段時間跟我最好的小表妹,
她是秋萍,
當7-11店員不讓我拍照時她會用中文大聲的說"他媽的"哈XD



這是三舅的大女兒邱雲和二女兒秋婷,
秋婷長的像韓國人超可愛的,
秋雲則是很乖什麼家事都一肩扛。



左邊是舅爹的最小兒子他叫黃正康,
每天乖乖的存起20銖,
情人節要買一盒500多的金莎送給泰日混血的女朋友XD

右邊是三舅的二兒子黃正全,
他超可愛的啦我也好喜歡他:目



三舅的小兒子黃正傑,
和我玩躲貓貓,
也好可愛。



他最討厭坐車因為他會暈車,
一聽到要上車就哭了。



大兒子叫阿強超乖的,
跟我弟一樣大不過已經會修摩托車照顧著一家店了呢!!

三舅的全家福:)



她是飄,
小阿姨的朋友,
雖然不是親戚,
但這陣子天天陪著我,
也好捨不得她。

題外話,
小阿姨天天叫她阿飄,
害我某一天晚上居然夢到和阿飄一起去威秀看電影,
早上醒來我都笑了。

 

這是我五舅,
超有殺氣男子氣概的酷吧XDD



要不是她是我五舅我絕對不敢挽他的手:P

我的二舅和四舅一整家都在緬甸所以這次看不到好可惜:(
我也好想念二舅和四舅喔!!!!

----------------------------------------------------------------------------

我的外公外婆從雲南去到緬甸,
我的舅舅阿姨還有媽媽又從緬甸來到泰國,
現在我從泰國來到台灣,
依舊掛念著這裡還有這麼這麼多的黃家人,
不可能忘記。

-------------------------------------------------



13號下午,
三舅媽要帶我們去泡溫泉。



風很大,
秋婷的頭髮都吹亂了。



好冷,
還好我有JIDA保護我:目



正傑依然那麼無辜可愛:)

 

目的地。

裡面是男生女生都一起泡的公共池,
ㄟˊ不過是有穿衣服的,
大家不要想太多。

遇到表哥的前女友,
不知道她尷不尷尬,
我們倒是習慣了,
表哥前女友應該挺多的常遇見也不意外:P

噢對了裡面就沒拍照了,
因為我怕相機掉到水裡就玩了,
所以還是專心的在池裡滑倒就好了。(池底青苔很多很滑)

----------------------------------------------------------------

這裡的過年最開心的應該是小孩,
去哪裡大人都不會管,
也沒有團圓飯這種東西。



或許是因為小孩們都出去玩了,
除夕夜,
即使家裡的燈全都點亮了,
還是讓人感覺孤單。

天天都想要回台灣,
想念家人,
也捨不得這裡的親人,
好矛盾。

小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00
  • 哇喔~都姓黃ㄝ...
    跟我一樣...都是nice的人~

    那個阿飄跟你逛街的時候
    走路是不是都走在你後面??
    哈哈~
  • 是啊我媽那邊親戚都姓黃的,
    都是好人沒錯啦可是...
    你是嗎?哈哈!!

    沒有後你白吃喔= ="

    小刁 於 2010/02/20 12: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