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簡單介紹我們家的小可愛叫LUCY今年五歲

不是從小養而是我們後來從同學那接手養的貓咪

有嚴重舔毛問題目前還在努力中

待會照片若看到請大家忽略因為在我們心中他還是超級可愛

先來看看超級可愛超會撒嬌又超愛睡覺的LUCY

02.LUCY 1.jpg

02.LUCY 2.jpg  

我們有同學興趣是自己動手做木工(因為我們是機械系出身??)

一開始先和同學自己找木材做鞋櫃電視櫃之類 後來又幫家裡的狗狗做狗屋

(他家根本動物園,貓貓狗狗十幾隻外加其他有的沒的動物)

重點是養的是馬爾濟思卻蓋得跟要給哈士奇住的一樣大

 

前陣子他說要送我生日禮物

我有猜他可能要做貓跳台送我們

結果沒想到某天回家映入眼簾的竟然是...

01.TREE 1.jpg  

這...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阿!!! 根本是豪華家具吧!!!(LUCY快過來磕頭行大禮!!!) 當場放聲尖叫!!!

01.TREE 2.jpg 01.TREE 3.jpg

01.TREE 4.jpg  

原來是之前我們同學問我們怎麼不買貓跳台給LUCY

我們都說沒錢(正在趕畢業之碩二窮學生)

買得起的都是一些貓抓板、貓窩、貓碗公之類的

 

應該是說比較便宜的(一兩千)個人覺得結構不夠穩固

(機械系出身針對市售結構愛挑毛病)

真的要我們覺得OK的又真得太貴負擔不起

沒想到我們同學竟然把這些話都聽進去

還做了這種豪華家具(噴淚跪下叩謝中)

他說他是看到"阿慢工作室"的作品才想說想要做這些給我們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移駕:http://ppt.cc/JShq

 

本來他打算做大型的那種柱狀貓跳台

他甚至已經用AutoCAD(3D繪圖軟體)把設計圖都畫好了

忘記他說什麼原因反正後來決定改做貓樹

而且還加了不少自己的idea

像這個貓咪形狀他本來說想要畫跟LUCY一樣的尾巴

01.TREE 5.jpg  

我們家的LUCY是閃電尾也就是俗稱的麒麟尾

但是他不知道是閃電形狀所以只有折一折

但是我覺得已經超級可愛了>口< 真的超喜歡的

 

還有吊床的設計

上面可以讓LUCY躺

下面又有一條一條的鬚鬚

營造了一個半遮蔽的空間

LUCY想要一點隱私的時候就會躲去那裏XDDDD

而且那個一條一條的鬚鬚真得很對LUCY的口味

怎麼逗她就怎麼愛玩

03.LUCY TREE 2.jpg

↑大嬸樣LUCY

 

03.LUCY TREE 3.jpg

↑姑娘樣LUCY

 

說到材料的部分

我同學還一直跟我說他沒有用很好的木頭

他說像阿慢工作室用的木頭是很好的

他是用裝潢用的什麼木材blahblahblah...

STOP!我已覺得超好了好嗎!!

是我目前看過的貓家具裡的TOP欸!!TOP!!!

而且麻繩他還特地做功課

看哪種材料比較好必較耐用

把麻繩綑在不同的地方

讓LUCY可以磨爪也可以讓木材的使用壽命延長

天阿!!這麼有心的禮物這麼感心同學哪裡找!!!

幸福的LUCY現在天天都在吊床上上演各種爽貓日記

04.LUCY BED 1.jpg

04.LUCY BED 2.jpg

04.LUCY BED 3.jpg  

好笑的是...因為LUCY姿態稍稍豐腴

所以5/29才剛熱頭頭送達家裡的貓樹

吊床的下垂情況可從下面三張照片看出來...

05.BED 1.jpg

05.BED 2.jpg

05.BED 3.jpg  

 

我同學說... 如果LUCY把吊床睡壞他要用童軍繩再做一個新的XDDDD

LUCY表示:人家只有5公斤阿哪裡胖Q^Q

 

其實我同學還有很多部分想做

例如幫這個貓樹在兩個貓咪中間做加強穩定的結構

還有要做麻繩球吊著等等很多

但是因為他要準備去台北念書了

再做下去真得做不完XDDD

因為真得太開心真心覺得這個心意超讚

所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快樂

也在這邊鄭重的再跟我們同學XX奕道謝,請接受我們一拜

最後放上LUCY一家、貓樹及貓樹製作贈送者超NICE好同學好朋友XX奕的合照

06 (3).jpg  

P.S.因為最近幾乎每天都會一直send LUCY的爽貓日記給同學看

讓他知道LUCY有好好的在糟蹋喔不是是好好的使用這個家具

結果我同學說LUCY有些照片很嚇人

像是...過往了一樣...XDDDDD

06 (1).jpg

06 (2).jpg  

因為LUCY有個奇怪的習慣

在睡覺的時候如果我們靠近她會醒來但是身體不會動

然後眼神還不看鏡頭呈現放空 所以才會有這種照片XDDD

 

謝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照片 LUCY要來去睡覺了大家掰掰^^

IMAG0264.jpg

IMG_20140119_14003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貓跳台 貓樹
    全站熱搜

    小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